close

從皮寶開始接觸副食品以來,除了回花蓮娘家

為了安全、健康、衛生和省錢~我都是親力親為自己料理的

其實大多數皮寶都很捧場

不過像這次遇到生病或許是影響了食慾..

不要說副食品~連ㄋㄟㄋㄟ他都喝的比平常標準料還少很多

再加上從醫學角度上也建議

寶寶生病時最好暫停副食品以便觀察、追蹤和掌控病情

所以這次皮寶生病期間停了一個禮拜以上的副食品

很明顯的整個瘦了一圈.....

可是這階段的寶寶光靠ㄋㄟㄋㄟ已經無法足夠攝取生長所需的養分

所以我又針對飲食方面努力上網爬文後

看到有不少媽咪推薦田原香嬰兒粥品

進去官網看了關於寶寶粥的介紹後~

決定訂購「適合1.3歲~3歲大左右的寶寶、老人家及術後病人食用」的中寶寶粥

爬文時就是因為看到連生病的寶寶都愛吃!!這句話

雖然含冷藏貨運費用共NT$.1000真的是不便宜的代價..

但看到瘦一圈的皮寶我還是閉著眼睛給它結帳去了

 

 

只是很OOXX的是~你要買它還要安排出貨時間、不是隨訂隨到!!

當時我訂購的時候竟然還要等將近一個禮拜才能出貨給我....

掐指一算等收到那時皮寶應該也差不多快好了吧

不過因為冷藏後保存期限大約可存放半年

當然不要生病是好的~萬一不小心又病了..

還可以搬出來取代自製副食品當救兵!!

如果過期之前皮寶都很健康沒病沒痛也能吃啊~~

所以!!商品是收到了不過目前還沒請小祖宗試吃過

現在也不能知道他吃了之後的反應和接受度

只能說~~如果要訂購的媽咪一定要提早訂購噢!!

因為田原香出貨有時間的限制

 

 

嬰兒粥品有分大、中、小寶寶可以依照寶寶的需求來選擇

另外田原香最有名的應該就是滴雞精了

除了嬰兒粥品之外~他們的商品還有:

  雞高湯、懷孕坐月子、禮盒、生鮮雞肉   等等系列可以選購

話說~~我也很想試試部落客媽咪讚不絕口的「滴雞精」啊!!

這個願望等我中大獎或是有機會生二寶時再來奢侈吧....

 

 

 

 

田原香的包裝真的很精緻!!看了都賞心悅目

謎之音:貴松松能不下點功夫嗎?!

不過他們的客服蠻貼心的~要出貨前還會打電話提醒噢!!

謎之音:因為不是隨訂隨到咩.....

 

 

一盒12入~~六種口味各兩盒

口味分別是:九尾雞肉、香菇雞肉、深色蔬菜雞肉、木寡糖豬肉、南瓜豬肉和四神豬肉

 

 

從包裝上感覺的出田原香真的別出心裁!!

希望裡面的內容也這麼棒囉

arrow
arrow

    小野奈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